明天也要作伴 ..歌詞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:姚若龍 / 作曲:伍買屋思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燒烤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(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酒店打工)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(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) 無論在忙結婚西裝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面膜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酒店兼職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訂做禮服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關鍵字廣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房地產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74ukyf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