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今天關門今日05/02外訓台南海線:22隻鴿鴿出門全到齊(06斷腳還沒好休息酒店工作'''''''''''''''''')今早看格璧櫥的一群人在等出海的鴿鴿(第一次出海房屋買賣的唷)九點多就到了''好厲害'不過下約20來隻就停了十點多多我家鴿鴿才一批批下來'十點四十收尾批鴿餵餵後就下樓吃早午餐'順便東森房屋睡午覺下午兩點上鴿舍'看格璧櫥的還在等鴿鴿'問一下缺幾隻跟''偶''說下到十點十幾分那批就停了西服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我酒店打工問一下缺幾隻''跟''偶'''說12隻網路行銷'''''''''''''''''''''''(格璧櫥的這季放50隻)我烤肉食材跟它說'中~~~~~~~網了啦''今天銀行休習'明天就連絡了還跟我說'今天會裡面大家多缺好多隻租屋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&#A片下載39;''''''''''''說完後'開始忙自家鴿舍事'''''今晚續教鴿車訓:一樣教嘟嘟情人色網零晨的我不及著出海'''慢慢來'慢慢來''''''來睡一下23:00出門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74ukyf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